Skip to content
Home » 創意學堂連登lihkg討論度高

創意學堂連登lihkg討論度高

創意學堂連登也有討論

創意學堂在被媒體報導後,知名度大增,亦吸引連登仔的注意討論一番,創意學堂連登也有討論。連登討論區一向卧虎藏龍,有些連登仔對藝術亦有一定認知,對創意學堂學生的作品也大表驚歎,可見創意學堂學生的畫功技巧已經達到了一定程度。創意學堂連登常常會有人提及學生的作品,認為創意學堂學生的畫功相對年紀已經相當成熟,令人驚嘆!但是其實這都是歸功於創意學堂有系統的課程編製及統籌,讓學生們可以用更高效率去吸收課程內容。 另外,創意學堂除了會教學生繪畫技巧之外,亦會著重培養學生對畫畫的興趣,因此學生才會自發性地練習,對加快進步有莫大幫助。創意學堂lihkg提及學生的作品,只因對創意學堂分校櫥窗展示的學生畫作引起了他們的興趣。

創意學堂 lihkg學生作品也有二次創作

在充滿言論自由的連登討論區裡,會充斥不同的意見,對於創意學堂 lihkg 亦理所當然會有不同聲音,有人會研究學生的繪畫技巧或創作意念,有創意學堂 lihkg 評論說學生的作品也有不少二二次創作,所以好像似曾相識。其實出現不同評論是很正常,跟學習每一種東西都一樣,都要從基本學起,創意學堂裡有不少不同程度的學生,一些程度比較淺的學生可能會有一些標準模板需要跟隨作為練習,繪畫技巧的基本功掌握好之後,再畫一些二次創作作品才會開始自己創作更具個人的作品,而不知道課程內容的連登仔看到可能便會誤會,因此便出現創意學堂 lihkg 對學生作品的不同說法。

除此之外,亦有創意學堂舊生在連登分享繪畫技巧和心得,也有在創意學堂lihkg帖文中講述於創意學堂學畫時的領獎回憶。

想做資料搜集 創意學堂連登評論可作參考嗎

很多人在考慮報名創意學堂,通常都在網上先做一些資料搜集,然後才作決定,那麼創意學堂連登評論可作參考嗎? 其實在連登討論區上的人絶大多數都沒有上課創意學堂的課程,所發表的創意學堂連登評論都是基於一個外人的看法,參考價值當然不大。相對於創意學堂連登評論,反而其他親子討論區有關創意學堂的評論可能更有參考價值,因為這些親子討論區有些人是創意學堂學生的家長,有親身體驗過創意學堂的課堂。

同時,在網上討論區流連的人有不少都是鍵盤戰士,因此留言比相對較負面,如果只以討論區的評論,甚至創意學堂 lihkg 上的言論便作判斷,難免會有所偏差。除了創意學堂 lihkg 上的言論,也可以在不同渠道可以找到創意學堂的資訊作參考,包括創意學堂的網頁、facebook及instagram等,如果不想只看到官方的資訊,其實創意學堂也曾接受過不少本地媒體甚至國際媒體的報導,在網上其實也不難搜尋到這些報導內容作為參考。

在每年一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舉辦的「小畫家大夢想繪畫比賽」中,創意學堂經常派出優異學生代表參加,並屢屢獲得佳績。另外,在不同國家領事館舉辦的榮譽藝術大獎中,創意學堂的學生都經常擊敗來自各個地區的小朋友,勇奪各個大獎。最後當然,如果有認識創意學堂學生的家長,可以直接請教他們的意見,相信他們都會給予最中肯的意見。

創意學堂連登 創意學堂 lihkg 常見問題

  1. 創意學堂會有一對一授課的課程嗎?

創意學堂的繪畫班通常以6人的小班形式進行。創意學堂現時一對一授課的課程,需要作個別查詢。

  1. 上課有甚麼建議穿著嗎?

因為使用顔料畫畫時有機會弄髒衣物,建議學生上課時不要穿著太名貴或較難清洗的衣服的衣物。

  1. 創意學堂學生可以如何建立畫畫風格?

創意學堂學生會在課程中學到不同的繪畫風格及技巧,然後從了解自身性格及在老師從旁協助之下,建立起自已的畫畫風格。

  1. 如果孩子上課時不小心在身上沾到顏料怎麼辦?

創意學堂使用的顏料不含毒性,沾染到人體皮膚、毛髮都可以輕易沖洗掉,如果孩子上課時不小心在身上沾到顏料,只要在課堂後立即沖洗掉便可。

  1. 學生可以專注學習畫水彩畫嗎?

可以。但建議先把不同創作媒體的技巧都學習並掌握後,才去去專注學習畫水彩畫,會更能融匯貫通。